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每一個人的父母肯定是最愛你的,那麼我們做過令自己父母開心的事情嗎? 

  當每一天媽媽把熱騰騰的早餐端來,準時送到我們面前的時候,也許我們不曾為此感動; 

  當每一次媽媽把學費交到學校,讓我們能夠無憂無慮的在學校里學習,也許我們覺得這是應該的; 

  當我們在玩耍、嬉戲時,也許父母正在淘米、煮飯,打掃房間。然而,這些看似平常的家務,平凡的事,我們有誰真正體會到了這平凡背後的辛勞?讓我們一起感謝父母吧! 

  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每次語文、數學都考了100分,而這次很多人考了雙百,而我只考了兩個98分,我非常難過,媽媽一般對我要求嚴格,我這次卻沒有考到100分,媽媽一定會用她的“鐵沙掌”打我的屁股的,我一想到媽媽打我的情景,我就非常害怕,我一點也不想把試卷給媽媽看,可是,如果試卷上沒有簽字明天就要把試卷抄兩遍,我無所適從。最後,我決定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用和藹可親的語氣對我說:“敏敏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錯嗎?”我說:“不知道。”媽媽說:“你就是太粗心了,這些題目並不難,你下次一定要考100分,好嗎?”我說:“好!”從此以後,我的成績就好優秀了! 

  媽媽謝謝您,我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