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從小到大,一直是父母養育着我。以後我長大了,也要像父母一樣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媽媽就翻柜子找葯,葯沒有了,半夜三更都要下樓去買葯。上樓時,媽媽還是氣喘吁吁的,臉青青的,手也被凍紅了。

  接着就是照顧我了。媽媽先給我量體溫,然後就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用冷毛巾給我敷額頭,這樣我就好得快了。那天夜晚,我時不時的發高燒,媽媽一直都在我身旁陪着我,爸爸幫我洗出了汗的衣服褲子,並給我煮稀飯,熬藥等。帶大我真不容易啊!我想:“父母本可以不用管我這麼多,早些睡覺的。可他們並沒有這麼做,還要繼續在照顧我。”等我睡著了,他們才輕輕地去做沒做完的事。我一睡醒,媽媽就讓我喝開水和葯。

  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看見媽媽靠在床邊睡著了,爸爸去上班了。媽媽的臉色蒼白,顯得很憔悴。我心裡想:“我現在快好透了,爸爸和媽媽的功勞很大,尤其是媽媽,都沒有去上班,要是爸爸和媽媽不照顧我,現在我都不能好得這麼快。可見,我在他們的心目中有着誰也代替不了的地位。”您們的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實在令人感動,我也想向您們學習。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我愛您們。

  廣西桂林象山區崇善小學六年級:白先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