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歌,父愛如山。給了我生命的是父母,給了我一切的是父母。父母就像是一棵樹,讓我在下面乘涼;父母就像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父母就像溫暖的陽光,為我趕跑身邊的寒風,給我帶來溫暖。

  從呱呱落地時,體重才5斤7兩的我變成身材高大的我。那時的我十分地瘦小,再加上體弱多病,媽媽不得不辭去工作照料我,並將我一手帶大。

  記得有一次,我的腳不幸燙傷。爸爸天天開車來接送我,並將我從一樓背到二樓。每次背到中途,爸爸總是氣喘吁吁,背上也流出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爸爸的愛讓我刻骨銘心。

  不僅爸爸關愛我,媽媽也十分疼愛我。有一次,天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回家了。孤獨無助的我只能待在教室,等待家長的到來。等了許久,還沒有見到人的蹤影,我便號啕大哭。後來,雨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個人,我走出教室,一看是媽媽,我急忙擦乾眼淚,站在門口。媽媽和我回去的時候,傘實在太小了,媽媽只能讓我拿着傘,而她卻淋着雨。媽媽的愛讓我十分感動。

  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激,學會孝敬父母吧!讓父母少一絲煩惱,多一份微笑,越活越開心!

  前進小學六年級:楊秋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