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祝福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祝福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到祖國六十年的生日了,回想起祖國母親的滄桑經歷,特別是早期時,我們的祖國受的那種慘無人道的待遇,我就氣得臉都要變成紫色。 

  那是我們不願意提起卻又提起無數次的慘痛經歷,我們的圓明園就是被他們的八國聯軍給整垮的,把我們的國粹燒了,撕了,毀了。把能帶走的都帶走了。現在卻當著中國人的面向中國人拍賣中國人的東西,有道理嗎這?美國曾說中國偷了他們的東西,總理只需一句話就燃燒起了我們大家心裡的恨,讓他們沒理說話了:“你們美國博物館里的東西,不都是我們中國的東西嗎?”掌聲!不是我們記恨,是那時你們太卑鄙無恥下流了,這樣怎麼忍受得過?你們說要打敗納粹,打敗法西斯,你們自己就是!在我們的眼裡你們就是魔鬼,和納粹法西斯一樣的畜生!(對不起,太憤怒有點失禮,注意是曾經的!!這句可以不要)最嚴重的就是日本,他們像比賽一樣把中國人的命玩在手裡,什麼看誰用刀誰殺的人多時間又用的少誰就贏;什麼看誰用槍瞄人瞄得准,殺的又多,誰就贏……還有許多諸如此類的遊戲,這就是9.18南京大屠殺。 

  漸漸的,我們的中國已經褪去了以前的舊皮,褪去了以前的封建主義,也褪去了以前的恥辱和不發達。以前就算解放了,最發達都只能用自行車、柴火。現在,有立交橋,有天橋,有鐵路、地鐵,私家車數都數不清,出租車招手既是。哪像那時,最富裕就自行車,公共點的就黃包車、人力車。實在不行就步行!現在,煮飯都有不鏽鋼鍋,用煤氣、沼氣、瓦斯之類的。那時候,都是煤炭,乾柴,點個火都難。祖國一下子如此繁榮,那些外國人不會再看不起我們了! 

  祖國,你有如一株不死的古藤,我祝願你:永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中國祝福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