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輩子請讓我早點說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請讓我早點說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你離我好遠好遠,遠到我都不認識你了。

  我曾經一直在想像着你的面容,我在想它是有多麼的強壯、多麼的令人難忘。你離開了我那麼久,我是真的記不起你的樣子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你就已經從我的世界里離開了。只是偶爾和你在電話里寒暄幾句,那個時候我才記得有你這個人的存在。聽他們提起你的時候我覺得一點感情和影響都沒有,彷彿在我的精神世界中沒有你的存在。我記得有一日,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離開我。好像在我印象里,是因為我是你的累贅。你應該是需要新的生活,你應該有你自己的家庭,你應該會有更好的條件——而這些都不容我的存在去羈絆。於是你離開了,你無聲無息地離開了。可是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無奈,我甚至根本沒有在你面前說話的餘地,只能任憑你來去自如出現或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你再一次打破了我的生活,再一次闖進我原本就脆弱不堪的世界里。你回來了,你見到我的那一刻眼淚就打濕了眼眶,好像你從來沒有哭過,對,是好像。你張開那寬敞的雙臂等着我的撲面而來,可是我卻怔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一個人站在那裡,看着旁邊人對我的示意我還是無動於衷,我當時就像在眾人面前做最後壓軸的一個戲子。我轉身走了,我依稀可以感到所有人的驚異,當然,也包括你。那個夜真的是靜的可怕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把被子蒙住了頭,眼淚卻掉下來了。我聽到房門有聲音,我馬上擦乾眼淚從被窩裡鑽出來。是你來了,你坐在我的床邊理了理我的被子。你好像摸到我臉上的眼淚,於是你也跟着抽泣了,接着你就走了。留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只能伴着淚水睡去了。

  那天無意間聽到你這幾年的生活,我才知道我錯了,錯的太離譜了。原來這幾年你沒有拋下我,你忍痛割愛去外面打拚,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只因為你和媽媽離婚之後的一句“要給我更好的生活”而去努力着。我突然放聲大哭了,我恨自己從來沒有想去了解你,我恨自己把你忘記,我恨自己這麼去想你。可是你知道嗎?我也好恨你!我恨你這麼多年為什麼不在我身邊,我恨你在我難過的時候不幫我擦眼淚,我恨你從來不曾告訴我你過得好不好。這麼多年,辛苦你了。

  謝謝你,帶我來到世界,然後給我這麼多的感動。下輩子讓我早一點說愛你好嗎?

  貴州六盤水鐘山區六盤水市第一中學初三:郭夢婷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請讓我早點說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請讓我早點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