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做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做女孩 

  唉!做女孩真沒勁,做男孩多好! 

  瞧,戶外的陽光多好,綠茵茵的草地上男孩子在玩耍,有的打滾,有的捉小蟲,有的閉目享受陽光的沐浴……草地上不時發出歡樂的笑聲。我羨慕得真想在地上痛快的打幾個滾,可是媽媽在身旁,我只得規矩點,因為我是女孩。 

  ‘‘瞧,真好玩!’’弟弟站在樹上擺出一副猴子找東西的樣子。我不由得放下筷子跑出去,兩隻手往樹上一搭就準備往上爬。這時,爸爸投來一是奇怪的目光。‘‘男孩子的事情,你摻和什麼?’’一具冰冷冷的話打掉了我的高興勁兒,因為我是女孩。 

  呦,送上門來了!一個足球滾到了我的腳邊,停了下來。我抬起腳,還沒來得及踢出去,就被旁邊的的好友拉走坐在台階上。‘‘幹什麼,大手大腳的,別讓人笑話,女孩子家的。’’眼睜睜的看着那個足球被男孩子拾了回去,又在操場上活躍起來。唉!真沒辦法,因為我是女孩。 

  同學們受了幾句俏皮大大的嘴巴,只得收攏、再收攏,只到閉上為止,因為我是女孩。 

  不是說如今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了嗎?不是說‘‘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嗎?難道這天空、這海洋沒有我們女孩子的分嗎? 

  想來想去,原來世界還是偏愛男孩的。要是人人必須事先的願望,那麼我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夠像男孩子那樣享受自然、享受快樂、享受自由。因為我們女孩子不願意在受那麼多拘束了!否則,來世我一定不做女孩。 

  輔導老師:薛向民

您正在瀏覽: 不做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