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輩子做一對快樂的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做一對快樂的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娃娃是一隻粉紅色的小豬,有很多人疼。但是由於骨子裡的憂鬱因素過量,她總是悶悶不樂。星星是一直遊手好閒的小黑狗,有很多朋友。天生的大量快樂因子每天都在星星體內蔓延,所以整天整天地快樂着。

  娃娃和星星的相遇純屬偶然。星星的朋友太多,其中一個就是娃娃的姐姐,一次聚會中姐姐帶去了想要蹭飯的娃娃,大家就認識了。

  星星一向是樂於說甜言蜜語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愁容滿面的娃娃卻只回乾乾地“汪汪”兩聲。所以它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這隻呆豬快樂起來。

  打聽到娃娃既貪吃有貪睡,星星開始了自己偉大的計劃。早上,天剛亮,星星就跑到娃娃家,大叫“娃娃起床,娃娃起床!”早起運動精神好。起初娃娃不理他,甚至用軟軟的棉被蒙上嗡嗡作響的頭,但她最終忍受不住星星近乎瘋狂的狗叫。於是乎,娃娃無奈地拖起軟綿綿的身體起了床。

  起了床還不行,星星死纏爛打地硬是拖着娃娃去跑步。娃娃生氣的打叫着:“我是豬,跑不動!”但無用,星星充分利用自己軟磨硬泡以及善說花言巧語的功夫還是把娃娃弄出了家門去跑步。

  娃娃無奈的想:這樣下去,我的身材就可以和與鄰居家的大黑貓媲美了。但另她吃驚的是,每到吃飯時間星星就不知從哪拿來一大堆好吃的給她。有苞米花、巧克力、奶油蛋糕、小布丁、棉花糖,很多很多,知道她在也吃不下去。

  就這樣,每天運動過後,娃娃精神一直很飽滿,而吃過之後,胃裡也一直很滿足。於是乎,每個無聊的不再貪睡的下午,娃娃就向星星絮叨自己每天碎碎的煩惱、擔憂與不快。

  漸漸的,大家發現娃娃小着哼哼的時候多了,而煩惱好象也被娃娃抱怨完了,好多個下午她和星星談的都是快樂的小事。但娃娃的身材並沒有因為整天的大吃特吃而發福,因為運動了嘛!至於星星和娃娃的友誼,不用說,在茁壯成長着。

  這天與往常一樣,星星與娃娃起早去跑步。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天氣特晴朗,連路上平時少見的汽車也多了起來。星星心情特別好,邊跳邊跑,不知不覺就把娃娃拋下了好遠。正當他轉身要得意的炫耀,一輛汽車疾馳而過,一聲悶響,頓時鮮血四濺,濺紅了星星的雙眼。他瘋狂地飛奔過去,使勁地叫着躺在紅地毯般鮮血上的娃娃。娃娃抽動了一下,只要着安慰了句:“我是豬,笨。”再也醒不來了。

  太陽升的老高,一隻狗在對一隻豬嗚咽咆哮,人們聽不懂,只留下了嘲笑。他們不知道星星在承諾:下輩子和娃娃做一起做一對快樂的豬,要笨一起笨,要死一快死。

  當太陽升到了極限,一隻狗靜靜地躺在紅色的海洋般的液體中一動不動。

  後來聽一位老人談起:那狗是咬舌自盡的。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做一對快樂的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做一對快樂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