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子學校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學校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本校是專為培養合格的胖子而設立的,將為全國胖子比賽輸送最有前途的選手。本校從最有希望發胖的兒童中擇優錄取新生。

  報考條件如下:

  一、考生必須是超過正常體重的小胖子;

  二、考生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必須是胖子;

  三、考生的脂肪細胞必須很快增多或變大。

  X星球X王國胖子學校 

  這份啟事一貼出,就把全國各地的小胖子全吸引來了。因為X星球X王國每十年要舉行一次胖子比賽,家長們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胖子冠軍。於是,報考胖子學校的報名隊伍,從城市的這一頭排到了那一頭,中間還繞了兩個大圓圈。

  團切、球球和圓圓三個小胖子,在他們的爸爸、媽媽陪同下,排了十三天零十三小時的隊,終於進入了考場。

  走進第一考場,只見教室中間放着一個大磅秤,黑板上寫着一個數學公式:

  體重>年齡× 2十 8

  主考老師是數學教授,他邊給考生稱體重邊按着電子計算器的鍵鈕,一會兒就報出了考試結果:“團團、 球球、圓圓都是十一歲,根據公式你們的體重必須超過 30公斤。好!現在團團是45公斤,球球是42公斤,圓圓是40公斤,全部合格!人在 10一13歲時是小胖子,到 31歲時再檢查,有88%的女孩子和86%的男族子長成大胖子。你們三位的發胖前途是十分遠大的!”

  團團、球球和圓圓又到了第二考場。這裡的主考老師是美術教授和歷史專家。團團他們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照片和健康登記表給美術教授和歷史專家審查。兩個主考老師研究了一陣,最後宣布:“根據了不起博士的醫學理論,肥胖跟遺傳很有關係。團團、球球、圓圓的家長和祖先都是胖子,因此,這三位考生將來很可能是大胖子,考查合格!”

  第三考場的主考老師由歪歪校長親自擔任。他用最新的科學方法檢查了考生們的脂肪細胞,然後發灰講話:“我的老師了不起博士最近已經揭示:肥胖是由於人體內脂肪細胞增多,或者細胞中脂肪儲藏過多,使脂肪細胞本身變大形成的。團團、球球、圓圓的脂肪細胞增加得很快。我相信,他們三個將成為突出的大胖子!”

  團、球球、圓圓就這麼考取了。

  開學的第一天,他們發現胖子學校的學生有一個特徵:腿都是弓形的,因為他們的身子太重,把腿給壓彎了。

  胖子學校沒有早操、課間操、體育課,卻比普通學校多兩節點心課。

  開學典禮上,歪歪校長給學生們宣布了幾條學生守則:

  一、只准吃甜食和油膩食品,不準吃青菜。豆腐、雞蛋這些清淡食品。鼓勵多吃花生、巧克力等增加熱量的零食;

  二、學生到校后只准坐着,不準走動,更不準跑來跑去,禁止一切體育鍛煉;

  二、禁止一切體力勞動。

  不久,團團、球球、圓圓都犯了規:

  團團吃膩了肥肉,想換換口味。他從來沒有吃過青菜,心裡老想着:“青菜是甜的,還是鹹的、酸的、辣的?”有一天,他乘人們不注意,跑到廚房去,偷吃了幾口青菜。這事被歪歪校長知道了,他非常生氣,把團團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早就教育過你們,要多吃熱量高的食物,才容易長成大胖子。可你不吃葷菜,倒去吃素菜,違犯了學生守則第一條,要不因為你是第一次犯錯誤,我就要把你開除!”他罰團團當著全校同學的面吃了三塊大肥肉。

  球球本來是個喜歡活動的孩於,可是自從考進胖子學校以後,老師要他一動不動地坐在那兒,多麼無聊呀!有一天,球球看到兩個小朋友打乒乓,羨慕極了,就偷偷地買了一個乒乓球和一副球拍,找鄰居的小朋友一起玩。這事也被歪歪校長知道了。他把球球喊到校長室,沒收了球和球拍,訓了一頓,說:“好啊!我千方百計要把你們培養成胖子冠軍,叫你們多吃,增加能量,可你,卻要去搞體育鍛煉,把能量消耗掉,違犯了學生守則第二條!我要給你警告處分!”接着,歪歪校長又親自把球球押送到房間里,罰他睡三天三夜。

  圓圓呢?更是冤枉。她放學回家,看到奶奶顫巍巍地端着一盆水,她能不上前幫助嗎?她趕緊從奶奶手裡接過這盆水,可是,她還沒來得及把盆放下,就被歪歪校長撞見了。原來歪歪校長正好來家庭訪問,交代家長千萬別讓自己的孩子勞動。歪歪校長看到圓圓端水,氣得鼻子更歪了,立刻把圓圓喊回學校處理,他痛心地說:“唉,我明明告訴過你們,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一樣,都會消耗能量,你怎麼不聽話,違犯了第三條學生守則!現在我得給你記過處分!並且罰你躺在床上一星期!”

  團團、圓圓、球球在胖子學校里,就是受到這麼嚴格的教育的,十年以後,他們都成了胖子學校的優秀畢業生和全國有名的大胖子。

  團團、球球、圓圓畢業,正好趕上全國胖子比賽。參加比賽的選手,當然都是各種各樣的胖子羅:有的胖得像水桶,有的像麵粉口袋,有的像大冬瓜……他們也都是胖子學校的畢業生。歪歪校長親自整理了畢業生們的“肥胖事迹”,打印成材料,送到各個裁判員手裡。

  這些“肥胖事迹”是這樣寫的:

  團團,男,二十一歲,身體胖成橫狀,寬度超過了高度。睡覺時,他只能橫躺在床上。如果他跌了一交,幾個舉重運動員都扶不動他,只能用起重機吊起來。

  球球,男,二十一歲,肚子里的脂肪堆積得特別多,所以肚子特別大。他要是向你走過來,你就只能看到一個大圓球,看不見他的頭和胳膊、腿。他要是跌了一交,就會像皮球一樣,從房間的這一頭滾到那一頭。

  圓圃,女,二十一歲,曾經壓壞過五十張大床、一百二十把椅子。所以,現在她的床和椅子,都是用三寸厚的大鋼板製成的。

  ……

  比賽大會開始,一點名就發現少了三個選手:團團、球球和圓圓,這可把歪歪校長給急壞了,他親自去找他們。

  歪歪校長走到半路上,發現團團他們三個正滿頭大汗地坐在地上喘氣。他們都向歪歪校長訴苫:“我們太胖了,稍微一活動,就汗流滿面,氣喘吁吁,走這段路已經休息了一百次,揩濕了十八塊手帕。”

  再走一段路,三個胖子又抱怨說:“我們腰酸腿痛,走不動了。醫生說,這是因為我們太胖,身體負擔過重,關節有了毛病。”

  三個胖子好容易才走到會場,又訴苦了:“我們太胖,整天無精打采地想睡覺。”說著說著,三個人身子一歪,就躺在地上睡著了。呼嚕呼嚕的鼾聲驚動了全體裁判員,大家費了好大的勁,才趕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喊醒了他們。

  比賽結果,團團得了胖於冠軍,球球得了胖子業軍,圓圓得了第三名。 X國王親自賜給他們“胖子英雄”的勳章,並且表揚歪歪校長“為國家培養了優秀的胖子”,給了他“模範校長”的榮譽稱號。

  為了慶賀這件了不起的大喜事,胖子學校舉辦了一次特大宴會,殺了一百頭豬,宰了一百頭羊,還買了一百斤糖果,一百塊大蛋糕。

  可是,宴會儘管豐盛,參加的人並不多。大部分胖子都缺席了,連胖子英雄團圓、球球、圓圓也沒來——他們都因為太胖,害病住進了醫院;團閉得了糖尿病、高血壓、哮喘病;球球得了膽石症、風濕病;圓圓呢?得了冠心病、腎結石,其他的胖子也都有這樣那樣的病——來不了啦!

您正在瀏覽: 胖子學校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