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相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相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相冊,一個令我難忘的身影,使我流下了淚水。要不是封了塑,這張相片恐怕早已被我的淚水模糊了,侵透了。

  那時我馬上就要上二年級了,媽媽開了一家美容院,我的成績沒有原來好了,雖然稱不上一落千丈,但是我的成績不穩定了。這使我非常難過。

  不過,正因為媽媽開了美容院,讓我又交到了許多朋友。在美容院,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好朋友——玲玲。我們兩個雖然鬧過彆扭,吵過嘴,但我們的感情比任何人的感情都好。

  後來,玲玲回家了,因為她的家在通遼的緣故,我們只能用寫信的方式來溝通。偶爾,還可以通過電話來聊天。有一次,她在信里給我寄了一張相片。我看見了,非常高興!我也把我的相片寄給了她。後來,因為學習太忙了,我沒有時間再給玲玲寫信。從此,我們倆斷了音訊。但我依然想念着她。

  看到這張相片,我的淚水便止不住地流淌。這時,我趕緊閉上雙眼,盼望能在夢裡見到玲玲。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相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