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 標籤:原因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一次第一不算什麼,謙虛並且不斷努力才是最好的。

  ——題記   昨天,老師公布了一二單元“突然襲擊”——沒有經過複習的考試,我以94.5分成為了全班的第一名。同學誇獎我,老師表揚我,但是我想,我應該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爭取當上全班“永遠的第一”!

  我拿起了這張試卷,這張令同學羨慕的試卷。那滿眼的紅勾里,隱藏着那幾個刺眼的紅叉。我拿起試卷,仔細的地分析起來。那裡造句的例句是比喻句,而我呢,寫成了一個描寫具體的句子,加了一個“……的”,結果被扣除了一分。我看着其他同學的試卷,他們的成績雖然比我差好多,但是,他們的那道題目是正確的啊!我的臉紅了,我不由得低下頭來,老師啊老師,您看見我的錯誤是多麼離譜了嗎?為什麼要表揚我呢?瞧那道選擇題,“望風而逃”的望的意思,我選擇的竟然是探望!我對問題的思考是多麼的不全面啊,我認為,一個題中不能選擇相同的項目,都要不同。當我聽見您講評試卷的時候,悄悄埋下了自己的頭,我不敢正視您。

  我的閱讀更是慘不忍睹,如果老師不放鬆這次考試的“要求”,我根本就不會考94。5分,90分也不可能。我那時不可能是全班第一了。我想,我應該多練習閱讀題目,仔細思考,認真分析,理直氣壯當第一!作文,我扣了2分,雖然很好,但是“可愛小雪兒”還加了五星,還有3個同學只扣了一分。作文“名列前茅”的我,真想找個縫兒鑽進去啊!我看看同學,看看老師,我早以……

  窗外一片漆黑,我拿着這張試卷,心想:一次第一不算什麼,更重要的是我應該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加油!爭取當上“永遠的第一”!

您正在瀏覽: 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抑制驕傲,總結原因,不斷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