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子學掃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學掃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綠樹成蔭,空中的白雲千變萬化,有的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有的像大大的棉花糖。

  在這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猴,它叫明明。性格調皮,懶惰,明明最喜歡穿綠色的T恤衫和白色的短褲。

  有一次,它在上課時覺得很無聊,便趁機偷偷跑出去玩了。

  這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猴媽媽要出門了,它對明明說:“明明,媽媽要走了,你要在家裡幫我大掃除,知道了嗎?”小猴說:“沒問題!”

  猴媽媽出門了,小猴想:該怎麼掃地呢?還是學着媽媽的樣子掃吧!於是明明拿起掃把在地上使勁掃了起來。其實小猴根本不會掃地,所以就連窗戶、桌椅、床和老鼠洞通通都掃過了,最後明明還來了個秋風掃落葉,它一邊做三百六十度高速旋轉,一邊發瘋似地掃着地,弄得滿屋子塵土飛揚。鄰居見了說:“誰家着火了呀?快打120!”

  小猴想:掃地太無聊了!還是擦桌子吧。於是,明明拿來濕抹布,還沒擰乾,就向桌子上亂洒水,弄得自己從頭到腳髒兮兮的。然後,明明又在桌椅上到處擦,最後,明明好奇地自言自語:“奇怪,桌子本來乾乾淨淨的,怎麼有這麼多黑點呢?”這時,窗外的小夥伴叫小猴去玩,小猴心動了,它叫道:“等等我,馬上來!”說完便一下子衝出了門外玩去了。

  猴媽媽回來了,它一看,大聲叫道:“天啊!家裡怎麼這麼亂?地震了嗎?明明!你這臭小子給我出來!”小猴滿頭大汗地衝進家門,說:“媽媽對不起!”猴媽媽說:“看你掃的!我來教你。”於是明明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掃把將灰塵掃進簸箕 里,再倒出去,這時,小夥伴又叫小猴去玩,但明明不說話,仍在掃地。最後終於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故事告訴我們:哪怕是一件小事也要認真對待才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學掃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學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