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是歷屆小動物運動會的短跑冠軍,可是不會游泳。一次兔子被狼追到河邊,差點被抓住。動物管理局為了小動物的全面發展,將小兔子送進游泳培訓班,同班的還有小狗、小龜和小松鼠等。小狗、小龜學會游泳,又多了一種本領,心裡很高興:小兔子和小松鼠花了好長時間都沒學會,很苦惱。培訓班教練野鴨說:“我兩條腿都能游,你們四條腿還不能游?成功的90%來自於汗水。加油!呷呷!” 

 小兔子聽了野鴨教練的話,繼續辛苦的練了起來,當小兔子正站在岸邊,正猶豫下不下水時,小松鼠不小心把小兔子推下了水中,水面濺起了不小的水花。只見小兔子四隻腳在水裡亂蹬。小松鼠覺得背後一濕,往後一看,卻看見小兔子一下跌入了水中,他慌了神,也忘了野鴨教練平時教的救人內容。恰好小龜路過。看見了小兔子落說,二話沒說就一頭扎進水中,把小兔子救上了岸。小松鼠這才想起來去找野鴨教練。野鴨教練不請自來,原本是想看看小兔子和松鼠在練習沒有,可一來卻看見了這樣的情況,立刻活冒三丈,不問清事實就立刻罵了他們一頓,小松鼠站出來說是他不小心把小兔子推入了水中,而且還請野鴨教練不要再責怪他們了。野鴨教練聽他們說清楚了事實也就不生氣了並囑咐他們好好練下去,還要他們保證不再出現這種狀況了。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Our story is not over.it is to be 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兔子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