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樂觀,誰都可以創造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樂觀,誰都可以創造奇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樂觀,誰都可以創造奇迹 標籤:創造奇迹作文 樂觀作文 只要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馬克·吐溫曾這樣評價過一本書:“安妮是繼不朽的愛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兒童形象。從沒有人能把童年生活描寫得如此甜美可愛。”這本書就是作家蒙哥瑪利創作的加拿大經典名着——《綠山牆的安妮》。

  這是一個關於責任和愛的感人故事。在愛德華王子島有一對老兄妹——哥哥馬修和妹妹瑪莉拉,他們決定領養一個男孩來幫助他們幹活,不料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了一個愛幻想、喜歡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安妮。安妮從小失去父母,被孤兒院收養,可是她並沒有成為一個性格孤僻內向的小女孩,而是整天沉浸在自己美麗的夢幻和想象中。看到鏡子中自己的面容,就想象那是另外一個被魔法所捆住的小姑娘;聽到山谷中傳來的回聲,就想象那是一個喜歡重複她說話的漂亮小姑娘。她對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充滿了愛心。她對親人,朋友,同學,師長,都懷着一顆善良,純潔,熱忱的心。她對知識和學習有一股狂熱的勁頭,那種積極向上,拼搏奮鬥的精神令人感動。正因如此,她改變了兄妹倆對她的態度,牽動着兩人的愛心。儘管安妮的天真和幻想也曾使她鬧了不少笑話,但她的善良和直率最終使她贏得了友誼和真摯的愛。

  安妮陽光、快樂、積極向上,憑着自己的刻苦、勤奮考取了奎恩學校,獲得了艾弗里獎學金,但為了照顧瑪莉拉,她又放棄了學業。這不僅使我看到了安妮的樂觀、積極,更看到了她的堅強與感恩。她憑藉自己的努力,讓夢想一個個變成現實。這使我想到,不管是誰,即使她曾經是個孤兒、是個醜小鴨,只要她有夢想、有行動,她終有一天也會變成白天鵝!

  你相信生活有陽光,它就會有陽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會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給你帶來真正的快樂。只要你時時刻刻用一顆樂觀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對世界,你就會發現,原來天空是多麼的晴朗,陽光是多麼的明媚!我們一定要相信,生活中的陽光和微笑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我們像安妮那樣,樂觀向上,用積極的心態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就一定可以創造奇迹!

  濟南燕山學校初一:薛笑然

您正在瀏覽: 只要樂觀,誰都可以創造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樂觀,誰都可以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