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雖然平凡,但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生病時守護着我;是我心目中的火爐,寒冷時暖和着我;是我心目中的熱茶;勞累時滋潤着我。在我眼裡,我的媽媽是這樣一個人:愛嘮叨: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是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她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兒女好,她們深深的愛着我們,但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

  “你看你,昨天換下的衣服都沒扔進洗衣機里,還有這早上一起床連被子也不疊……”這一大清早,媽媽就在我的床邊嘮嘮叨叨,真是煩死人了!假如是你剛起床聽見這聲音能愉快嗎?本想安安靜靜過一個星期天,看來是異想天開了。我躲進房間,把MP3的耳塞放進耳朵里,將音量調到最大,讓音樂充滿我的大腦。可是好景不長,才剛剛安穩一會兒,又聽見媽媽不滿的抱怨道:“不要閑玩啦,趕緊做作業吧!”我心煩到了極點,大吼一聲:“知道啦!你能不能行行好,讓我安靜一會兒!”我知道這句話說的有點過,就在門縫偷偷望出去,媽媽卻有些反常,她並沒有火冒三丈,而是默默地走開了。

  我躲在房間里,大氣不敢出,心裡忐忑不安:我是不是傷害了媽媽?我是不是應該跟媽媽道個歉?這些問題在我腦子裡轉了一整天,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小心翼翼走出去,咦?媽媽的臉上竟然很平靜,沒有一絲憤怒,我也就矇混過關了。走進書房,我靜下心來仔細想了想,其實,媽媽的嘮叨在字裡行間,都透露着對我深深的愛,這種愛是嚴厲的,也是慈愛的,媽媽的愛就像清風,就像陽光,就像雨露一樣,我這棵小禾苗在媽媽撫慰下茁壯成長。

  對我的關愛:我的爸爸經常不在家,從小都是媽媽一個人帶我,對我非常嚴厲。媽媽回來幹家務活,還得輔導我學習、拉琴。我從4歲開始學拉小提琴到現在,不論嚴寒還是酷暑,每個星期媽媽都要風雨無阻地帶我到老師家學琴。我的身體從小都不太好,經常鬧病,不管半夜三更,媽媽都要一個人帶我到醫院看病,媽媽原來的膽子是很小的,天一黑,她就不敢出門,連樓道都不敢去。記得,前年冬天我高燒不退,白天輸完液,晚上又燒,天又不着大雪,晚上12點多,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路滑,不能騎車帶我去,又打不上出租車,媽媽一路走一路問我能不能堅持住。我覺得媽媽拉我的手都在發抖,我們打到一輛出租車到了醫院后,媽媽才放下心來,這樣關心我,愛護我的事情在媽媽身上發生的太多太多,舉不勝數。

  愛開玩笑: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看電視,爸爸推媽媽拉一下,媽媽不高興地說:“是不是屁股下帳釘,坐也坐不穩啦。還是練習曹操的手下學時左右搖擺呢?”一旁的我不禁笑出聲來。我的媽媽是不是很好笑呢?

  愛發脾氣:每當我考試達不到媽媽的目的的話,媽媽就會大發雷霆,k我一頓。誰讓我自作自受呢?媽媽的所有都是為拉我,我長大啦一定要報答她,報答我多愁善感的媽媽!

  河南洛陽宜陽縣西村小學或明德小學六年級:黃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