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直發看起來既漂亮又和藹。而且她特別聰明。下面就聽聽故事吧。

  今天爸爸媽媽去湖邊釣魚,把我放在家裡。(我心裡暗暗的想:哼!等你們一走我就玩電腦),等他們走了我打開電腦再打開QQ炫舞玩了起來。’叮鈴鈴”電話響了爸爸說他馬上就要回來了問我是不是在玩電腦。我連忙說不是。然後我接着玩。這是我聽到開門聲,我連關上電腦裝上一副假裝讀書的樣子,等媽媽進來時第一句就問:“娜娜玩沒玩電腦?”。我說沒有。媽媽說:“真的嗎?你可不要騙我呀!”我再一次肯定地說沒有。這時媽媽摸摸電腦的主機。這時媽媽臉頓時拉了下來說:“蹲起一千個”。媽呀!

  三小五年級:張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