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江鑫如

   我的媽媽今年38歲,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你可別小看她那雙眼睛。她的一雙眼睛就像一對“探照燈”,一發現我和爸爸有一點不講衛生,立刻就會把我們大罵一頓,所以我和爸爸就封她為“衛生部長”。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到樓下就聽見媽媽的喊聲。我馬上跑回家。只見媽媽一手拿着一雙臟襪子,一手指着爸爸。臉上的表情就像要爆發的火山,家裡充滿了火藥味。媽媽對爸爸大吼道:“說了多少次了,你就是不改。”爸爸小聲說:“我正準備去洗呢。”我聽了一會兒,明白了。原來爸爸昨天順手將一雙臟襪子放在椅子上,今天剛好被“衛生部長”發現了。愛乾淨的媽媽哪能容忍就向爸爸開火了。我一看爸爸有難,立刻援助。對媽媽說:“不就這一次嗎?洗了就完了,幹嘛發這麼大的火。”爸爸連聲附和:“是,是。”這句話把媽媽惹火了,指着我說:“你還好意思說呢。你看看你的成績,第一單元才考了92.5。”我紅着臉退出了戰鬥。戰爭結束了,爸爸只好乖乖地到陽台洗襪子去了。

   說來也奇怪,堂堂的“衛生部長”竟然怕蟑螂。

   有一次,媽媽正在睡覺,只聽“沙沙`沙沙。”。媽媽以為是小偷,她打開燈,“啊!!!”只聽她撕心裂肺地叫了一聲。這一叫可不得了,把床上的爸爸,另一個房間的我都驚醒了,我跑過來一看,哎,原來是蟑螂。只見媽媽的身子不停地顫抖,一臉天要塌下來的表情。我拿着拖鞋輕鬆地把蟑螂拍死了。

   “江鑫如,快給我洗襪子去。”衛生部長喊道。得,我得洗襪子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