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生中一定會有倆個非常重要的人,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而今天我要寫的是我的媽媽,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也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媽媽是一個30多歲的漂亮女人,有點象動畫片《蠟筆小新》中小新的媽媽,長得和她一樣漂亮卻也和她一樣厲害,媽媽也很吝嗇,不,不能說是吝嗇應該說媽媽很節約,媽媽說:每一分錢都來之不易,應該花在刀刃上,媽媽喜歡盤頭髮,喜歡化妝,還喜歡穿裙子,他有很多裙子,媽媽的眼睛特別漂亮,可惜我的眼睛像爸爸,媽媽喜歡逛街,每一次我陪她去商場,都會累的腿都軟了,她還穿雙高跟鞋在前面不停地走,記得又一次我在商場沙發上睡著了,她就一直逛,竟然沒發現我沒跟着,等逛回來時還是售貨員阿姨把她叫住,才沒導致我被丟在商場,這個愛美,有時溫柔有時狂躁,愛着我的女人就是我可愛的媽媽,她永遠是30歲的年齡,20歲的心,我愛我的媽媽。

  時間在變遷,每一天時間都在變化,媽媽會變老,我也在漸漸地長大。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愛的爸爸媽媽能過的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因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倆個人,如果沒有媽媽也就沒有我,所以即便我長大成人,成家立業,我也要和媽媽在一起,好好地愛媽媽就像她愛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