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人生之中,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謝朋友們對我的支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最要感謝的還是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栽培和愛是無微不至的,我永遠忘不了的他們的恩情。

  我首先要感謝我的媽媽,她是個老師,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小時候,我一遇到不開心或難過的事,總是找媽媽傾訴,媽媽在怎麼忙也要放下手頭的工作,不厭其煩的聽着我那些充滿稚氣的言語,聽完后,媽媽總是說些好話來哄我開心,總之我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呢?我總是笑着回答道: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感謝媽媽,感謝我的知心朋友。

  當然,媽媽不僅是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的“好老師”。每天我放學回家,如果沒做作業就要玩耍,媽媽就會笑着對我說:“佳宏,你能不能先把作業做完在玩呢?”我也會紅着臉回答道:“好的,”漸漸的我就改掉了這個壞毛病,學習的時候,我要是遇到不會的題目,媽媽總是,會走過來,給我一遍一遍的講解,直到我明白,你說我這個好老師是不是很稱職啊。感謝媽媽,感謝我的“好老師”。

  媽媽既是我的“好老師”還是我的“守護神”。一個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覺得全身像有無數的針在刺般難受,像躺在火爐上一樣熱,喉嚨特別難受。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摸了模我的額頭,說道:“這麼燙啊,可能發高燒了。”她拿體溫計一量,“啊,40℃”,得趕快送醫院,”說罷,抱着我便奔向附近的醫院急診室,讓醫生幫我診脈。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我患了流行感冒,發高燒,要打點滴。我一聽要打點滴還要打針,腿一下軟了(因為我最怕打針),經媽媽一番苦口婆心地勸說,我終於還是咬緊牙關,接受了治療。當大針小針輪流扎我,我痛得受不了不了,眼淚“巴嗒巴嗒”地掉了下來。媽媽一邊幫我擦掉腮邊的淚水,一邊鼓勵我:“孩子,勇敢些。這是生活對我們的考驗,挺過去,你就是小男子漢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不知不覺中,我躺在病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還守在我旁邊。你們說我這個“守護神”是不是很盡心儘力啊,啊,感謝媽媽,感謝我的“守護神”!

  感謝生活,感謝大地,更感謝我的媽媽,她很愛我,我也愛他們更感謝他們,真希望能報答他們,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要飲水思源。

  實驗六年級:XXX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