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下傾盆大雨的時候,都會使我是思緒回到一年前有一天的情景。

  那天下午,突然烏雲密布,雷雨交加,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珠滾滾落下來。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一片。我站在校門口不知如何是好。心想:冒雨回家去一定會成落湯雞,媽媽看着心疼,我也不忍心啊!

  正在這時,媽媽來了,她用一隻手把我牽着,一隻手打着傘。不用說,傘一定是朝我這邊傾斜的。我感到有些冷,對媽媽說:“我好冷。”媽媽馬上脫下自己的外衣給我披上。頓時,覺得整個傘都充滿了溫情,一直暖到心窩裡。媽媽欣慰的看着我,可她自己的身上全是雞皮疙瘩,我連忙把傘推過去一點但媽媽卻說:我不冷。

  回到家后,媽媽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我心疼對媽媽說:“您快去換衣服吧!免得感冒了。”

  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是透露出慈祥的光芒。她生活很樸素,好象從來沒穿過高檔的衣服。可她對我很大方,我要吃什麼她都給我買,比如這次去旅遊:要38元錢,媽媽就滿口答應了。

  我對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