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圓圓的臉蛋,眉毛又細又長,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媽媽身材苗條,長得非常秀氣,還特別有愛心,性格也特別開朗。

  媽媽非常地愛我。平時只要是我想吃的、想買的,或者是我喜歡的東西,不管多遠、多晚,只要能買到,媽媽都會給我買來。記得有一天晚上九點多,我的肚子突然特別疼,爸爸也不在家,媽媽一看,二話不說,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幸虧我們家離醫院近。看着媽媽瘦小的身體累得氣喘吁吁的,滿頭都是汗水。現在想起來,我都記憶猶新呢,我也因此更加愛我的媽媽了。媽媽很樸素,不光自己的穿着得體,還把我也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我愛我的媽媽。她每天都要打掃家裡的衛生,把我們家收拾得跟三星級賓館一樣,鄰居們都誇媽媽愛乾淨。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樸實的人。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