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中等身材紅紅的臉,彎彎的眉,眼睛總是笑眯眯的。

  有一天放學后,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踢球。媽媽回來了,問我:“小勇,作業做完了嗎?”我隨口說:“做完了!”“給我看看。”媽媽走到我身邊,把我拉進房裡。

  面對打開的書包,我低着頭,一隻手不自覺的卷着衣角,不敢看媽媽的臉。“是不是沒有做?”媽媽問。我點了點頭。“那就做好了才能吃晚飯!”我看了眼媽媽,媽媽眼睛里失去了笑意。

  偏偏那天的作業很多。吃晚飯的時候到了,我聽到了往桌子上放碗筷的聲音,聞到了媽媽拿手好菜糖酥排骨的香味。我豎起了耳朵,眼睛老盯着房門口。可是,媽媽一直沒有喊我。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又和小夥伴在院子里踢球。這時,媽媽從外面進來,求剛巧滾到媽媽的腳下。“看球,小勇!媽媽突然這麼喊。我抬起頭,看見媽媽已把球踢到我的身邊。我忍不住捧起球,使勁兒一腳,球飛的很高很高。我問媽媽,今天為什麼允許我踢球。媽媽說:“只要功課做好了,踢踢球有什麼不好?”這以後,我學習更自覺了。

  前些天我着涼生了病,發高燒。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的病床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等我醒過來,只見媽媽:眉毛彎彎的,眼睛發亮,笑眯眯的看着我。我伸出了雙臂,緊緊地抱住了媽媽。

  我哭了,哭的很甜蜜,很幸福。

  三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