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使--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在“天使”的哺育下成長。我們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是“天使”用她的雙翼保護着我們。再我們出生之前都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再那快肉掉下來之前的幾秒: 

  有個嬰兒即將出生,他問上帝:“一會兒,我就要到人間了。但是,我這麼弱小和無助,未來將怎麼生活呢?” 

  上帝回答到:“再眾多天使中,我特別為你挑選了一位。她會守護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小孩還是拿不準自己真的是否想去:“我會像在天堂一樣幸福嗎?” 

  “天使每天會為你唱歌,向你微笑。你會感受到她的愛,並且因此兒幸福?” 

  “如果我不懂人類的語言,該怎麼辦呢?” 

  “這很簡單,天使會對你說最美,最動聽的話語,她會不厭其煩地教你說話。” 

  小孩抬頭看着上帝說:“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誰將會保護我呢?”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身上,說:“你的天使將會保護你,甚至會冒生命危險!” 

  這一刻,小孩聽到了從地球上傳來得聲音,有點急促的問:“上帝啊,如果我現在出發,請告訴我天使的名字!“ 

  上帝回答說:”你可以簡單地叫她--媽媽。“ 

  是的!我就是那個即將出生的嬰兒。我應證了上帝的話。”天使“每天會對我說世上最美,最動聽的話語,”天使“每天為我唱歌,向我微笑,讓我百聽不厭,百看不厭。”天使"無時不刻的守護着我,生怕我小小的心靈和身體上留下一點創傷。啊那就是我的天使--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