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天使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天使杯

  婁底八小

  四年級78班

  毛小涵 

  我有一個天使杯,它是我9歲生日時,李阿姨送給我的禮物。

  天使杯是金黃色的,全身反射出乾淨、圓潤的光澤,顯得很高級。它挺着個大肚子,但卻不懶散,顯得很精神,這是因為它杯身正面展出的那個微笑。這個笑,天真燦爛,活潑可愛。你看,它那睜着的雙眼,既有神又水靈。那從小嘴邊伸出來的調皮的舌尖,更是逗人喜愛。看着這樣的笑臉,誰要想心情不好也難啊。

  杯身側面的手柄是一對純白的天使之翼。這翼微微張開、又自然低垂,既精神又祥和,是那麼高貴又那麼的謙遜啊。我不禁尋思起來:這杯子該是怎樣一個純潔美好的天使化身的呢……

  天使杯的蓋子上,有許多閃亮的星星。天使化身時應該是在一個美麗的晚上吧,當時的情形又是怎樣的呢?這些美麗的星星都捨不得離去了哦。在這個讓人遐想的夜空上,寫下了一句祝福的話:“請不要忘記微笑(Don’t

  miss a smile。)。”多麼微妙的一句話啊!

  杯蓋的邊沿上,有一個小豁口,將一個小巧精緻的匙卡在其中。這正是杯子設計的絕妙之處。只要你輕輕一拉裝在杯里的匙,杯子的蓋子就會打開,發出美妙的聲音,這音樂是天使帶給人間的吟唱和祝福嗎……真是好聽!

  我愛我的天使杯!我愛這個天使!

  2010-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