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使 

  鄉村有一個女孩,特別愛畫畫。可是,因為天生醜陋和有點弱智,沒人願意和她玩。女孩畫畫非常好,也非常的善良與樂於助人。因為她有一個天使,他的天使只屬於她,是天使教會她畫畫的。 

  每當女孩拿起畫筆,畫紙上馬上會出現各種的畫面,那是小天使在給她畫畫的目標。女孩把想畫的記在心裡,筆尖一着到畫紙,所有的畫面都會消失。 

  女孩有一個疼愛她的哥哥,對他特別的好,因為女孩的父母早亡,哥哥答應父母好好照顧好妹妹。哥哥經常陪女孩畫畫,當女孩畫好后,哥哥便會大聲叫好,並把畫貼在父母唯一留下的房間的牆壁上。 

  一天,哥哥在和夥伴玩拋泥球,女孩看見了,便走過去,個個把手中的泥球往女孩的手裡一塞,說:"假如這是你的夢想,你要把泥球跑得越遠越好。”女孩握緊泥球,使勁地往前扔,那泥球在一米左右落了下來,夥伴們哈哈大笑,女孩哭了,哥哥朝着夥伴們比比拳頭,然後溫和的對女孩說:“沒關係,這不是你的特長,去畫畫吧,讓你的天使給你目標。” 

  女孩擦了擦眼淚,然後牽着哥哥衣服的一角走進房裡了。女孩坐在板凳上,拉了一張椅子,讓哥哥坐下。天使在女孩的頭頂上思索了一會,然後用食指一指,女孩照着天使教她的方法畫了起來。過了一個多小時,女孩的畫畫完了,她把畫交給哥哥,哥哥看了驚呆了。因為女孩畫的是他們的媽媽,女孩的媽媽生下女孩后就去了天國,女孩的爸爸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拋下女孩和哥哥,隨着媽媽走了。是哥哥一把屎一把尿把她養活的,女孩並不知道媽媽長什麼樣,竟然畫出了母親臨走時拿走的一張照片上的畫像。哥哥抱住妹妹,問她是這麼想到的,女孩試圖去問小天使,可小天使卻浮在天空,笑着,怎麼也不肯開口。 

  哥哥知道女孩一定不是凡人,而是上帝派下來的神仙,便更加照顧她,守護她了。可是,在一個夜晚,天陰沉沉的,人們都在沉睡。忽然,女孩鄰居家的狗大黑奮力的叫聲打破了沉靜,鬧得大夥都起身,狗見人們都來了,偏直奔村裡的一條水很急切的小河,有人打開手電筒,只見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在水裡撲騰着,向村裡人求救。人們都很急,可沒人敢去救,小姑娘的母親癱坐在河岸上,失聲痛哭着,可卻沒能力救孩子。狗衝著人們叫着,似乎在說,救救她吧!救救她吧! 

  就在人們着急的時候,女孩做出驚人的表現,她擠到前面,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她的天使尖叫着,可是一切都晚了。哥哥十分後悔,怪自己沒看好妹妹。女孩撲向小姑娘,把小姑娘抱起,往上一拋,小姑娘得救了,可女孩卻被河水淹沒了,消失在河裡。村裡人都嘰嘰喳喳的讚美着女孩,但更多的是一片尖叫。第二天,哥哥不顧一切,跑到河裡去撈,河邊的大人看到了,都很感動,也捲起褲腿,到河裡撈着,可是只撈着一隻童鞋,和一雙兒童的手鐲。 

  哥哥哭了,他把妹妹畫的那幅母親畫和那隻鞋、手鐲交給了妹妹的天使,天使顯身了,天使特別像女孩,她摸了摸哥哥的臉,把母親畫還給了哥哥,她帶着其它東西走了,去了女孩的“天堂房間”——一顆最亮的星星。 

  哥哥每天望着那顆最亮的星星,女孩坐在星星上望着哥哥,他們用心靈溝通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