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是精靈(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是精靈(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精靈(4)(轉載)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自己爸爸和媽媽的杯子搞錯了,等我反應過來,媽媽的杯子里已經被我倒上了一點黃酒。可它的顏色與紹興黃酒的顏色差不多,我知道媽媽從來不喝酒,甚至不吃醉蝦。可被子底的那一點點酒色,真的看上去一點危險也沒有,那天我們體育課上跑了步,我的腿很酸,《成長的煩惱》馬上就要開始了,要是我不趕緊坐下來吃,就來不及看開頭了。我藉著媽媽的杯子嘗了嘗,只是有一點酒味道,喝可樂里的中藥味道也沒差多少。 

  爸爸在後面的大搖椅上大喝一聲:“陳淼淼,不準偷喝可樂,牙要黑的。” 

  下我一大跳。 

  媽媽聽到,也在廚房裡跟進一句:“陳淼淼,不搖偷喝。” 

  小孩子的靈魂長的不牢,是不可以嚇的。被他們倆一喝,我馬上把真的可了嘩的衝進去。是怕他們發現了我的真實小錯誤,還是什麼別的,我不知道。小孩子在爸爸媽媽的一聲大喝里,就會做出莫名其妙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是精靈(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是精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