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創造一個——春天。

  現在雖然是冬季,我的心中卻充滿春天的溫暖,小鳥們唱着美妙而又動人的歌聲,小草和小花再聊着愉快的事情。魚兒們還在洗澡呢!看起來真象一幅動人的畫,我不由得愛上了那一幅畫,心裡默默的讚賞道“好美啊,真的好美啊!”

  可是,我們學校有一位同學的春天卻是另一種景象,沒有明媚的春日,沒有爭艷的百花。因為他患上了先天障礙性貧血。病魔無情地襲擾着他,折磨着他。同時,他的家庭經濟條件非常困難,父親下崗,全家就靠母親的微薄收入來維持生活。要治好他的病,需要花很大一筆錢。這一筆或許能讓他重燃生命之火的醫療費對他們家來說無疑是個天文數字。他的春天是那麼寒冷,那麼無助……

  一石激起千層浪,小同學患病的消息在校園裡不脛而走。驅逐病魔、挽救生命的信息像一股春風在各中隊迅速傳遞。紅領巾伴着紅色的募捐箱在各班級為小同學募集着生命的希望。同學們省下了買早點的錢、買冷飲的錢;老師們捐出了工資、省下給孩子的零花錢;校工們拿出省下的錢紛紛投入了募捐箱里,l元、5元、10元、20元、50元……它變得越來越沉,箱子里盛滿了同學們的心意。我彷彿看見它化作了一位春天的使者,飛到那位小同學的身邊,送上我們的愛心。用春天般的真誠,化開他心中的堅冰。

  這是一個發生在春天的故事。我們奉獻的愛心像春風春雨般溫暖滋潤着小同學的心田,願他像春天的花、春天的草那樣煥發出勃勃的生機!

  六年級:王雨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