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左手揮着手絹,右手抹着鼻涕送走了依舊對我情深意重的冬天。然後,背過身,小跑着,磕磕絆絆的熱烈擁抱思念已久的春天。

  春天是個乾淨利落的人,它直接進入主題說:‘‘今年你想要什麼春天,抑或是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我謅媚地笑着說:‘‘別著急呀,我這就帶你去見識見識我心目中的春天。’’

  你瞧,初春多雨,眾所周知。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聽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滴答滴答......就連雨滴也來給你舉行歡迎儀式了!你看,搬個藤椅出來,下下象棋,讀讀散文,撫個古箏,這不也是消磨時間的好辦法!哎呀,哎呀!你快看,那新生的藤蔓不是本應嬌羞的躲在陽台下么?哦,原來是因為有了春雨的滋潤,才大膽的向上鑽哇!這真是應了那句話——給點陽光就燦爛!又見無東西阻礙,便愈發囂張得意趕緊的,使勁地往上鑽。不得不說,我很佩服它這股倔勁!它這就像是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擼着那綠油油的根須,氣場龐大,春風得意!

  這株固執的藤蔓,是我對春天的期盼,也是我心目中的春天!新意盎然,生機勃勃。但願春暖花開時時有,什麼黑暗壞蛋靠邊去。

  場景切換到公共車上。‘‘叮咚!下一站楓亭,要上下車的乘客請勿擁擠,謝謝!’’這時,上來一個打扮時尚,濃妝艷抹,穿着一雙約有十五公分的高跟鞋,‘‘嗒嗒嗒’’走了上來。隨即,後面的人也一波一波的涌了上來。然後,你便會看到這樣的局面:裡面的人被困在那出不去,而外面的人就堵在那,場面可謂是壯觀宏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乘客還是僵在那。最後,我拉拉春天的衣袖,請它來施展魔法幫助他們。春天大手一揮,一切都變得有秩序了。要上來的呃乘客先在下面排好隊,等上面的人下來后,就一個一個有規律的上去,沒位置就站着,萬一碰上個老弱病殘,大家還爭着讓座嘞!

  我興奮地對春天說:‘‘你好厲害呀!我就是想要一個這樣的春天。我心目中的春天不但要草綠了,花開了,還要一個像這樣和諧、融洽的、充滿團結和愛的春天!’’春天笑着應道:‘‘好!我答應你,呼啦呼啦變......''夥伴們,你們現在所看見的春天是這樣的么?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