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心目中春天是什麼? 

  有人回答到:“春天是樹梢上飽滿的芽兒,是吹拂着綠地的感覺,是魚兒嬉戲的身影,是孩子們歡快的腳步聲,歡樂的笑聲。” 

  是的,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春天,而且每個人的春天是截然不同的。而在我的心目中,它是生機勃勃的。我喜歡感受夏雨般的如詩般圖景,金秋雅然的蕭瑟,冬日滿地的白雪,然而,我還是最愛春天、最愛沐浴春天的風。 

  春風悄悄的來,它吹走了冬日嚴寒,吹溶了大地的厚雪,春風吹進了田野,吹醒了大地萬物.漫步田間,想象青青的禾苗,農民們憧憬着豐收的未來,期望生活更上一層樓。春風吹過,飄來陣陣歡聲笑語。聽,小鳥枝頭哼小曲!看!青山屹立顯威風。嫩枝婆娑起舞,柳絮團團飛揚。細聞潺潺流水,巧現游魚細石.春天是一支浩浩蕩蕩的正義大軍,一年一次來把寒冷禁錮的一切解放. 

  春天是千千萬萬個能工巧匠,一齊來為我故鄉裝滿。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母親,細心地哺育萬物成長。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 

  春天,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季節。 

  泉水叮咚, 

  為你的歌曲伴奏。 

  蝴蝶飛舞, 

  為你的心靈伴舞。 

  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 

  和你一起歌頌。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永遠生機勃勃,永遠活力四射。每天都是一個開始,每天都是一個起點,不用操心遙遠遙遠的未來,不去挂念很多很多生活瑣事。春天就該是一張白紙,乾淨;春天就該有一份心情,簡單。 

  我是、的心中就有一個美好的春天,有春風,春水,春雨的裝扮,因此我的四界如春天般美麗。我伴着我心中的春天,一路上且行且歌,播撒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