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春天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帶着風姑娘來到了人間。她們來到大柳樹爺爺的懷抱中,給樹爺爺抓痒痒,樹爺爺樂來得鬍子都抖動了起來,就連樹枝上的小嫩芽也咯咯地笑着,盪着鞦韆,小腦袋轉來轉去,打量着這美麗的春天,議論着,吵鬧着。 

  大地又穿上了嫩綠的外衣,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閃耀着它金色的光芒,不知名的各色小花在風姑娘的撫摸下輕輕搖曳。 

  小動物們也來參加這春的盛會!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燕子飛回來了,它在溫暖的屋檐下歡笑,它們在鳴唱着春之曲: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桃花滿園開,菜花遍地黃。幾個小朋友在追着黃蝶,黃蝶在花叢中忽高忽低的飛着。此情此景,我不禁想到了大詩人楊萬里的詩句: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突突突”農民伯伯開着播種機出來了,農民伯伯這是要去播種了。 

  播種種子的時節同樣要播種希望,兒童們這時要去上學了,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