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天(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天(9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天(9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春天,而且每個人的春天是截然不同的。而在我的心目中,它是生機勃勃的。我喜歡感受夏雨般的如詩般圖景,金秋雅然的蕭瑟,冬日滿地的白雪,然而,我還是最愛春天、最愛沐浴春天的風。春風悄悄的來,它吹走了冬日嚴寒,吹溶了大地的厚雪,春風吹進了田野,吹醒了大地萬物。

  漫步田間,想象青青的禾苗,農民們憧憬着豐收的未來,期望生活更上一層樓。春風吹過,飄來陣陣歡聲笑語。聽,小鳥枝頭哼小曲!看!青山屹立顯威風。嫩枝婆娑起舞,柳絮團團飛揚。細聞潺潺流水,巧現游魚細石。

  春天是一支浩浩蕩蕩的正義大軍,一年一次來把寒冷禁錮的一切解放,春天是千千萬萬個能工巧匠,一齊來為我故鄉裝滿,春天是一位偉大是母親,細心地哺育萬物成長……一天之時在於晨,一年之秀在於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給我們新的希望,讓我們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放飛追求理想的翅膀,在和煦的春天裡自由自在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天(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天(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