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漁夫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到了兩個長着黃色捲曲頭髮的小孩,正是鄰居家寡婦的兩個小孩,此時他們正和自己的小孩一起安靜的睡覺,睡得還很香甜,他們並不知道媽媽已經死去永遠離開了他們。 

  “多麼可憐的孩子啊!”漁夫慈祥地說,“親愛的桑娜,你真善良。” 

  桑娜懸着的心放下來了,臉上露出了笑容。片刻之後憂愁又爬到了她的臉上“可是我們已經有五個孩子了,你今天又沒有打到魚,這壞天氣還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我們今後的日子更難過了,你也會更辛苦的。” 

  漁夫沉默了一會兒,堅定地說:“桑娜,壞天氣總會過去的,再苦再累也不怕,只要我們辛勤勞做,苦日子總是能熬下去的。我們不能看着兩個失去母親的小孩沒人照顧,就讓他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吧。” 

  屋外的海風仍在呼嘯怒吼,貧窮乾淨的小屋裡充滿了溫暖。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