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襯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襯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襯日

  化,感恩父母,我最敬佩的人,小學生上網利與弊(辯論小續寫襯日  烈日把他黑黝黝的脊樑曬得似乎要冒出油來。續寫襯日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4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氣槍汽槍網購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春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表姐剛來的時候,身穿一件方格襯衣,補了幾塊補丁,腳穿一雙沾着泥土的白涼鞋,走路說話都不敢大聲,我們都說她土裡土氣。可是現在,我們不敢說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條緊身牛倉褲,一雙鋥亮的高跟鞋,脖子上戴着閃光的金項鏈,肩上披着長長的黑髮,顯得神氣大方。回到家裡又說又笑,像生活在蜜糖中一樣。封信,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感恩福建省莆田找小姐買迷藥  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媽媽中等身材,梳着短髮,穿着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溫家寶與薄希來薄煦來 連鎖銷售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續寫襯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襯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