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睡得多想香啊!”桑娜說到。“是啊,可是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更加難過了。”漁夫答道。桑娜微笑着說:“沒關係,這七個小傢伙不就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希望嗎!有了他們七個孩子我們就有了明天,有了希望。”“不錯,你說的很對,看來我們今後得更加的勤奮了。”漁夫說到。 

  “明天我必須更早的起床,織更多更好的手帕拿去買了。”“我也得早早的去捕魚。拿到魚市去買。” 

  “還要麻煩你照顧七個孩子。你太辛苦了。” 

  “沒有什麼,只要孩子們能健康的長大,再辛苦也值得。” 

  “桑娜,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趕緊睡吧;明天還得早起幹活呢!不然明天就會沒有精神的。” 

  “好的。馬上就去睡。” 

  不一會兒桑娜關了燈,在胸口畫了一個十字,說:“但願明天更加的美好。孩子們會更加的健康。”說完,她便沉沉的睡著了!在她的身邊七個可愛的孩子正在悄然的入睡呢。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