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啦?不願意嗎?你怎麼啦?桑娜?”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你真是我的好妻子!”漁夫親了親桑娜的額頭,“我們必須好好撫養這七個孩子,尤其是西蒙的兩個孩子。”漁夫的臉色變得很鄭重。

  幾年過去了,桑娜一家依舊很貧窮。但七個孩子的品行很端正,學習也十分刻苦。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二人更加感激桑娜一家將他們收養。

  又十來年過去了,這個小小的貧困漁家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裡成了遠近聞名的漁場,西蒙的兩個孩子,一個負責經營漁場,出口大量的魚,並賣給大部分超市、魚肉罐頭廠以及飯館。另一個孩子成了當地最富有的商人。這二人也是著名的慈善家,不僅使桑娜一家過上了幸福生活,還讓許多窮人和乞丐有了正式的工作,有了幸福的生活。

  哈哈!我相信你們也會這樣祝福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