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一家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從此,這個本來就很貧窮的家庭,變得更加困難了。第二天早,漁夫說:“我們如果只像原來那樣工作,肯定撫養不了這7個孩子,姍娜,你每天多補一點衣服,我只能去更遠的海域打漁,爭取能打更多的魚……也許,這一去就是好幾天,說罷,漁夫就駕着小船出發了,雖然早上已經比昨晚天氣有好轉,但海綿上依然刮著大風,吹得漁夫的小船左右搖晃,別說捕魚了,就連在船上站穩都不容易。有的時候,一整天才打到一兩條魚,怎麼也不夠7個孩子吃,每當這時,桑娜夫婦只能自己餓着肚子。

  漁夫出海打魚了,只留下桑娜,一個人照顧這7個孩子,又要縫補衣服換錢,原來照顧5個孩子,已經夠嗆了,現在又多了2個,姍娜常常累的直不起腰來。

  不過還好,孩子們都很健康,他們正在一天天長大,最大的已經可以和爸爸一起出海打漁了,最小的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可以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在海邊撿貝殼換錢,他們的日子雖然苦,但很其樂融融,家庭的狀況也在一天天變好了。

  往後的日子,他們一家過的幸福而快樂,似乎忘了曾經那段辛苦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