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漁夫和桑娜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后,日子比以前更艱難.漁夫早晨出去打魚,晚上才回來.打來的魚根本不夠一家人吃的,漁夫和桑娜把自己的魚給收養的兩個孩子吃。漁夫和桑娜特別疼這7個孩子,抱來的兩個都跟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漁夫家越來越窮房主要房租來,可漁夫一家沒有錢交房租,最後房主把他們一家趕出了門。

  一家子流浪街頭,走進了大城市裡。他們挨家挨乎的乞討,可沒有一個人給他們一個錢。他們遇見了一個老人向他們要口吃的,可是他們只有一包乾糧。可是他們給了老人吃。他們在街頭餓了三天三夜,最後他們暈到了。

  當他們睜開眼睛時,看見了那個老人,原來這個老人是個富人家,老人想找一個善良的管家。他們到老人家去當了管家。

  一家人過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