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夫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漁夫把魔鬼投到了海里之後,魔鬼就向漁夫哀求道:“漁夫啊,我剛才是跟你開玩笑呢,你怎麼當真了啊?快點放了我吧,我可以給你做僕人。”

  "你這個魔鬼,你這是撒謊啊,剛才我救了你,你卻對我恩將仇報,現在你又向我求饒,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漁夫說完之後就氣憤地走了。 

  漁夫回去之後,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妻子和兒子,並對他們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要去撈魔鬼。可是誰又知道,漁夫的妻子是個貪婪的人,於是她趁漁夫在家的時候到海邊撈魔鬼去了。 

  她拿着魚網往海里一撒,就撈到了盛魔鬼的那個膽瓶,還沒等她揭開封印,魔鬼就說:“ 漁夫啊,你這次又撈到我了,你和我是多麼的有緣啊,快點放了我吧。”漁夫的妻子說:“魔鬼,我不是漁夫,我是他的妻子,我記得你對他說過:他要是救了你,你就做他的僕人,是嗎?” 

  “是的,如果你救了我的話,我就做你們的僕人。” 

  他聽完魔鬼的話之後,信以為真,就把封印揭開了,魔鬼剛出來,就把她給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漁夫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