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夢總是會結束的,第二天,凡卡醒來了。他在心裡想着:等爺爺看到我的信了的時候,他一定會來這裡把我帶走的,我要活得好好的,等爺爺來接我,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以後,我再也不會受這些苦了。信寄出去的后,凡卡每天都靠着這種信念來在這個可怕的地方生存着,無論多苦,無論多累,他始終沒有放棄一絲希望。他堅持着,努力着,等待着爺爺的到來。他越干越努力,但是老闆和老闆娘依舊打他、揍他,還有夥計也時不時欺負他,好似他是個別人用來發泄的物品。凡卡多想哭,多想逃走,可是當他想到爺爺會來接他的時候,他就擦乾眼淚,鼓起勇氣,繼續待下去。十幾天過去了,爺爺還是沒有來接凡卡。有一天,店裡的夥計要寄信,可是家裡沒有郵票了,於是叫凡卡來去買郵票,凡卡不解,為什麼要去買郵票呢?後來,夥計告訴他,如果要寄信一定要有郵票,不然對方不可能收到的。凡卡聽了,心裡立刻絕望了,眼睛緊閉,倒在地上了,永遠的沉睡了。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