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快樂星球》(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快樂星球》(一)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主要人物簡介:

  丁凱樂 男 10歲(小名:樂樂)

  怯弱、膽小、內向,遇事愛往後退縮,還有點愛“吹”,不善於和別的孩子去交流。

  多面體 男 10歲

  熱衷於研究各種東西,並時常發明一些奇怪的東西,喜歡推理。對什麼事都堅持用各種不同的理論來解決。

  蓮蓉包 女 11歲

  頑皮、好動,她喜歡到一些別人不敢去,但又想去的地方,她總是建議大家去這裡,去那裡的,如:鬼屋、山洞等等。對什麼事都有特彆強烈的好奇心。

  冰檸檬 女 9歲

  漂亮、可愛,是一個乖乖的小女孩,由於實在是太善良了,反而有時在無意中幫了樂樂的倒忙。

  小布丁 男 10歲

  聰明、反應能力強、樂於幫助別人,星球上次於多面體的小小發明家,他發明的東西各式各樣,可以稱得上是千奇百怪。

  雪兒 女 10歲

  一個天真的女孩,理解能力非常強,凝聚了人間80%的優良品質,她的眼睛可以透過任何物體。

  一

  自從那次與多面體、冰檸檬和蓮蓉包告別以後,已經足足過去了一個月的時間了。在這一個月期間,我怎麼也打不起精神,因為我非常想念他們,希望他們能來我家裡玩。但我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再來的了,因為我的資料已經在快樂星球里永遠地消失掉了……

  過去的事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子裡喀嚓、喀嚓地閃過。窗外傳來了一聲熟悉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樂樂,你快出來啊,我有一樣好玩的東西要給你看!”我把頭伸出窗子,往外看了看,原來是胖哥這傢伙。我對他說:“你上來吧,上來再說,我爸媽都不在家。”幾分鐘后,胖哥已經站在了我家裡,我說:“聽你剛才說,有好玩的東西,拿出來看看。”胖哥聽了,故做神秘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紙包,遞給了我。我翻開一看,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項墜,居然和我戴在脖子上的一模一樣。我趕緊問胖哥:“你是怎麼找到它的?”胖哥那傢伙神秘兮兮地對我說:“告訴你吧,這是我在外面撿到的。”聽了這話我就更好奇了,趕緊拿出了我的項墜。就在這一瞬間,從我的項墜上射出了一道藍光,擊中了我的頭部,我頓時昏倒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來了,發現自己站在了一片煙霧之中。我環顧四周,不見一個人影,只感覺到手裡握着一個涼涼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剛才我拿出來的項墜,只不過它的兩旁多出了幾個小按鈕。我按了按其中的一個,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張巨大的全息地圖,上面有一個紅點閃着耀眼的亮光。我點了一下那個小紅點,雲霧立刻散開了,四周是一片廢墟。

  我急忙打開了全息地圖,點了一下有紅點的星球,上面立即彈出了幾個大字“快樂星球舊址”。我看了后心裡一驚,自言自語道:“難道多面體他們 ‘搬家’了?”未容我多想,只聽“轟隆”一聲,一個防護罩升了起來,從裡面射出了一道和剛才一樣的藍光,我拚命想逃開它的追擊,但終究它還是追上了我,我又被擊中了。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了一個平台上。頭上戴着一個頭盔,上面連接着各種各樣的線路。我揭下了頭盔,坐了起來,發現這裡就是我熟悉的快樂星球實驗室,但是裡面空無一人。我站了起來,向四周望了望,發現只有大門的指示燈顯示着綠色,顯然幾秒鐘前曾經有人經過了這裡,我便慢慢地走向了大門……

  (與此同時,在快樂星球的主控中心裡)

  多面體飛快地闖了進來,說:“老頑童爺爺,老頑童爺爺,樂樂從時空隧道里進來了。”老頑童爺爺聽了,帶着驚奇的表情說:“他不可能自己進來的,因為他現在還沒有得到我的許可啊!” 多面體說:“老頑童爺爺,從理論上講,這是可能實現的,因為據我調查,樂樂的項墜好像已經恢復原來的能力了……”就在這時,多面體的聲音突然被打斷了,我走了進去,說:“老頑童爺爺,你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的確是多面體說的那樣。” 老頑童爺爺看見了我,立即說:“樂樂,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星球,快說說你是怎麼來的。”我便把自己剛才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他們聽了都非常的吃驚。只有一個人例外,她就是冰檸檬,那傢伙在一旁偷笑。看她的那樣,我對剛才發生的事,便明白了幾分。

  原來我進入快樂星球,看到奇景等事都是她的作為。她想在老頑童爺爺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我進入快樂星球,前面所看到的奇景也都是時空隧道里的一層層障礙。我成功地突破阻礙了,順利進入了快樂星球。正當我仔細分析着事情的來龍去脈時,多面體走到了我的身旁,向我要走了項墜。幾分鐘后,多面體向我告知了它的使用方法:“樂樂,你看好了,這是一個新型項墜。我曾經在阿爾法特星球上見過它,藍色按鈕可以和我們通話,紅色按鈕可以打開全息地圖,紫色按鈕可以在任何地方進入我們的星球,黑色按鈕可以調出星球上的所有工具,白色按鈕可以察看快樂星球的所有能量源情況,還可以改變我們星球的各種設置……總之是,你想要的功能,幾乎都能在項墜上找到,它相當於一個功能強大的控制台。”聽罷,我便謝過多面體,通過時空隧道順利地回到了家。

    (一個星期後的早晨,在樂樂的房間)

  “……離那天去快樂星球已經有一周的時間了,媽媽每天都布置了成堆的作業要我去完成,弄得我簡直抽不出一點時間來玩。唉,真是的,去快樂星球的美夢又泡湯了。明天中午,媽媽、爸爸都要出去辦事,我一定要去一趟快樂星球,看看多面體他們。”我在這周的周記里這樣寫道。

  第二天中午,爸爸、媽媽前腳剛出門,我後腳就踏進了電腦室。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電腦前,用項墜尖碰了一下電腦鍵盤上的回車鍵,電腦屏幕毫無反應。我十分着急,又用項墜猛敲了幾下空格鍵,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我急得大喊:“怎麼會這樣?”

  (與此同時,在快樂星球實驗室里)

  蓮蓉包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對冰檸檬說:“冰檸檬,不好了,出大事了!”冰檸檬回過了頭,問:“你到底怎麼啦?這麼著急幹什麼。”蓮蓉包邊喘氣邊說:“不說這個了,多面體在哪裡?還有老頑童爺爺呢?”“難道你不知道,為了增加星球的資源含量,多面體已經和老頑童爺爺一起去都會星了,後天才能回來。”“啊!那就完蛋了,控制中心、2號實驗室,還有3號實驗室里的能量全部都消失了。我檢查過了能量開關,並沒有被切斷。現在唯一有能量的就只有這個實驗室了。”“不會吧!”冰檸檬的話音剛落,實驗室里突然響起了刺耳的警報聲,屏幕上出現了一道警告“實驗室能源不足!”冰檸檬檢查一下控制台各部分的情況后說:“的確和你說的一模一樣,得趕緊聯絡多面體和老頑童爺爺。”說完,冰檸檬在控制台上按了幾下,說:“冰檸檬呼叫老頑童爺爺,冰檸檬呼叫老頑童爺爺。”可是根本沒有反應,冰檸檬又調整了一下數據,說:“冰檸檬呼叫多面體,冰檸檬呼叫多面體。”也沒有反應。這時,屏幕上出現了一道提示“在主能源附近發現強烈惡性病毒”。蓮蓉包看了急忙說:“我把樂樂叫來,現在只能用他的項墜來檢查了。”說著走進了時空隧道。

  (與此同時,樂樂的房間里)

  我正在電腦前玩着項墜,只見蓮蓉包從電腦里跳了出來,我見了她,立即問道:“蓮蓉包,你來幹什麼?”蓮蓉包看見我,像遇到了救星一樣,抓着我就往電腦里跑。我們穿過時空隧道,進入了實驗室。隨後,她便把之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聽罷,我便按了一下項墜上的白色小按鈕,從項墜上射出一道白光,射中了屏幕,屏幕上立即顯示出一組圖片和文字。從上面可以清楚地看到,病毒覆蓋面積已經達到了中高級,相當於76%左右,病毒的名字叫做“毀滅之王”。她們看了后便開始認真分析,準備製造一種“殺菌光線槍”。經過了幾個小時的努力,殺菌光線槍製成了。我把它放在了控制中心裡的能量開關處,只見病毒面積的讀數在急劇減少,最後,終於變成了“0%”。我們成功地消滅了病毒。

您正在瀏覽: 續寫《快樂星球》(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快樂星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