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溫馨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溫馨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背起這首詩時,常會有一顆兩顆冰涼的淚珠落在腮邊,手背。

  每個人都說母愛是寬廣的,但我卻感受不到。母親這些年來,一直忙於工作,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陪我。

  記得一次,我興高采烈的找你說:“媽媽,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帶我出去玩吧!”“媽媽今天還有很多事情,你自己先去玩吧!”母親有點不情願的說。我垂頭喪氣,傷心透頂地跑出了家,淚如決堤的江水奔泄而出,左手抹過,右手再抹,也抹不盡苦澀的淚水。

  我走在路上,在這一瞬間中,赤道吹來的冷風,周圍人的嬉笑聲都是那麼的冷清。我幻想着我和母親正手牽着手走在路上的情節,但是儘管我怎麼安慰自己,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際的聲音還是母親的那句話。

  這一天,時間好像“度日如年”,我躺在床上,望着嵌在藍色的天幕中的一輪“玉盤”,傾聽蛐蛐婉轉的歌聲,也許只有他們能陪伴我度過這個凄涼的夜晚。

  第二天,我和朋友一起騎自行車,可是,自行車總是不聽我的使喚,左拐拐,右轉轉,“砰”地一聲,連人帶車就倒了。

  我的朋友馬上就叫來母親,出乎意料是繁忙的母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閃電般的速度跑來,用龜裂的手習慣地摸摸我的臉,還不時的安慰我。

  我再也忍不住一直凝聚在心中的淚水了,這一次我又哭了,但這次淚水不是孤獨的,而是被母親深深地感動了,而是被濃濃的愛意所包圍。我流瀉下了一直藏在心頭的一句話:“母親,我愛你!”

  我終於感受到了母愛的溫馨,一股暖流涌過了我的心田,我那些孤獨的陰霾也消失了。這一刻,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愛,我才知道母親是為了我,才爭分奪秒地工作。母親我想有一個溫馨的家,我懇求你放下手頭的工作,抽空陪陪我。“金錢誠可貴,母愛價更高!”

  母親的你,在我記錄生活這不曲折的電影時,激勵了我;母親的你,在我經歷生活的坎坷時,伸出溫暖的手將我扶起!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鎮黃田小學六年級:李興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溫馨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