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馨的家 

  我們一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三個人雖然脾氣和性格各不相同,但湊到一起,卻成了一支和諧,歡樂的交響樂,使家裡充滿了溫馨。 

  心靈手巧的爸爸 

  我的爸爸三十九,你別看他大手大腳的樣子,他的手可巧着呢!我爸爸什麼點心都會做,比如:生煎饅頭,桂花糕,雞蛋糕,饅頭花捲等等,肯定讓你吃了還想吃。因為我爸爸做的點心,就連媽媽辦公室的叔叔阿姨和我班裡的同學也老惦記着我爸爸做的點心。我爸爸不僅吃的做得好,還會梳辮子呢!因為每天早晨起床,媽媽早就走了,就只好讓爸爸來梳。爸爸讓我把頭髮梳通,再幫我分成四份,把前面兩份梳成麻花辮,把後面兩份梳成馬尾辮。兩條麻花辮彎彎的,翹在耳邊別提多漂亮了。我同學看了都不相信是我爸爸梳的,老說:“你爸爸真厲害!” 

  勤懇的媽媽 

  我媽媽是個老師,在她當老師的17年以來,每天都是早晨六點上班,晚上六點下班,有時還要拿考卷回來批,我就問媽媽:“你為什麼那麼忙?其他老師都沒那麼忙。”媽媽說:“因為我要為每一位學生負責。”不過,有付出就有收穫,我家有一大堆的榮譽證書和獎狀,這就是媽媽證明和回報。 

  粗心的我 

  我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粗心。我不僅在生活上粗心,在學習上更粗心。什麼算式沒進位了,什麼在草稿上對了,抄到本子上就錯了,這都是“家常便飯”,這就是我時不時考八十幾的根源。雖然爸爸媽媽和老師都無數次的提醒,我也努力改正,可就是老犯這討厭的毛病。看來還要繼續努力,繼續改正。 

  我們家雖然會打打鬧鬧,但結果還是完美的。有時媽媽態度不好,但都是為我好。我真感謝上帝讓我生活在這個和睦的家庭中!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