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或許是一聲問候,或許是一句叮囑,或許是在你失敗時的一句鼓勵的話語,也或許是在無助時的一雙援助之手!而我的溫暖來自於我溫暖的家庭。

  在我傷心的時候媽媽會來安慰我,在我失落的時候爸爸常常回來鼓勵我說“我閨女是最棒的”!在我生病是爸爸媽媽也會無時無刻的關心我!

  記得在我10歲時的一個夜晚,我突然感覺到不舒服,渾身發冷,我叫醒了媽媽,媽媽一摸我額頭髮現我發燒了,三十九度多!我從來沒有發過這麼高的燒,媽媽馬上找來白酒給我擦頭,胳膊,手心,腳心,可誰知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高燒還不退,這時爸爸媽媽焦急萬分,這是我發現媽媽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爸爸媽媽馬上給我穿上棉襖,急忙帶我趕往兒童醫院,到了醫院爸爸急忙去挂號,而媽媽急急忙忙的背着我趕往兒科的發熱門診,看着媽媽疲憊的身軀我心疼極了,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激蕩在我心裡,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爸爸挂號回來后,接過媽媽背後的我急忙帶我進了醫生的就診室,又急沖沖的帶我去化驗室,而媽媽一直跟在我們身後,媽媽本來穿的就不多,還把外套披在我身上,生怕我在凍着,最後醫生讓我在醫院輸液,在輸液的過程中我發現爸爸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輸完液回到家已經快五點了,到了家,媽媽沒來得及放包就趕緊給我吃退燒藥,然後就讓我睡了,以後再發生的事我就不知道了,當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我發現爸爸媽媽還坐在我旁邊,媽媽坐着就睡著了我的頭上還敷着涼毛巾,而爸爸呢,為了我也沒上班,爸爸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沒合眼了,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溫暖,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媽媽用寬大而溫暖的臂膀為我遮風擋雨,我已經長大了,而您們卻已經累得疲憊不堪了,我以後一定要孝順您們!

  現在的我已經14了,四年多過去了,而這件事卻深深地印烙在我的心上,使我終生難忘,讓我永遠都記住爸爸媽媽對我的好!

  北京市海淀區田村初二 范曉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