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天十二歲生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開門見山地對我說:“兒子,今天你生日,媽媽給你五十元,你自己隨便買什麼東西。中午要記得回來喲。

  我可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個心激動的要跳出來了。我二話不說,一溜煙就跑下樓去。

  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我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玩具店,買了我最心愛的溜溜球,當今世上玩的可火了,今天終於夢想成真了。這個十元一個,我給了老闆五十元,他又找了我五十元。

  我把錢拿着,數了數,呀!多給了十元,我喜慶萬分,拿着錢一溜煙就跑了。我前腳剛走,後面那個老爺爺就喊住我:“孩子,快回來,等一等。”我心裡情不自禁的疑惑了一句:“該不會發現了,腳又快了一點。”

  等他說:“孩子,你的溜溜球忘了拿。”我火箭般的速度趕了回去。在我那的一瞬間,有一種熱流衝上來了。但我極力又把他按了下去。最後坐在院子里想了半晌,最後向老爺爺道歉並歸還了十元。

  我中午吃了飯又下去了,媽媽給了我十元錢,叫我在水果店裡去賣草莓,草莓可是我最喜愛的水果之一。並且草莓就放在外面,現在老闆娘在睡覺,我拿了上是個草莓就跑了。

  我最後給老闆娘說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天十二歲生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運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