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吹遍整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吹遍整個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能吹散心頭的愁雲,雨水能洗刷心中的污垢,陽光能照耀心坎的灰暗.那麼,讓愛吹遍社會將是怎樣的呢? 

  星期天,是一個暑氣正旺的日子.花兒都快被烤熟了,葉子也吧嗒的低下腦袋,連吹來的風也是熱乎乎的.可想而知,人的心情也是煩透了. 

  我獨自一人乘車去回家,車上已經擠得摩肩接踵,可貪婪的司機依然在不斷的將乘客往車裡塞.人們擠得左擺右擺.這時車上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以為肯定沒人會讓座,便趕緊站起來,誰知,幾乎全車坐着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老奶奶很感動,我熱情地將老奶奶輕輕地拉到我的座位上,說:"老奶奶,坐吧,我站着更好."旁邊提着一大袋書的青年指着他的座位,說:“我就下車了,小妹妹你坐”我剛想說不用,就看到青年一瘸一拐的走向扶手那邊,原來他是一個殘疾人,心想:我不能坐這個座位,我急忙把青年叫回來,告訴他,我比他更快下車,我的再三要求,青年不好推辭,只好坐下來。車上很多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還連忙起身給我讓座。一位中年婦女是最熱情的,我當然是不會去坐,但中年婦女已經將我拉到她的座位上,微笑着說:"下一站就下車了”說完,轉眼間就消失在擁擠的人群中,我這才心安理得地坐下來,車上的人都紛紛地議論道:“現在的人真好心……”過了許久,終於到家了,當我走到車門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那位中年婦女—— 她一直站在車門。 

  此時此刻,我不禁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窗外的花好像變得嬌嫩,樹葉好像又抬起了頭,連吹來的風也變得涼爽了,這彷彿是愛的清風吹遍了大地,吹遍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愛吹遍整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吹遍整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