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忘了他(它)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忘了他(它)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都是這麼醒來的。我抬起頭,仰望着天空,月亮發出了近似刺眼的光,似乎顯現出父母的影象。我,又哭了,因為我絕望了——復國,談何容易?可是,月亮已經閃動了三次,而水星的魔力數字是七…… 

  ——題記 

  “嘿,才女,想什麼呢?”我們班神經病院的副院長嬉笑着問我。我看着他,不覺有些噁心,我從來都是不苟言笑的,何況今天又是怒火中燒,並且,我也似乎聽出了一些弦外之音。我猛一抽身站了起來,拿我的丹鳳眼對着他狠狠一瞪。本想就此了事,可他卻得理不饒人,變本加厲了許多。我早以忍無可忍了,猛一拍桌子,冷笑了兩聲。立刻,班級里鴉雀無聲,我一把將一本英漢字典扔出去,正擊中對方的身體,隨着一聲悶響,我的對面沒有了人…… 

  “仇水夢!你乾的好事!”林老師似乎很生氣,他是一個很溫和的老師,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重話。可這次卻不同了,我的英漢字典把毫無防備的李輝撞在了桌子上,醫生說可能是輕微腦震蕩,要留院觀察幾天。聽到這個消息,我笑了,邪邪地笑了,我的表情把他着實嚇了一大跳,辦公室里的其他老師差不多要認為我有病了。“你,你……”“老師,我給你添麻煩了是吧?你們都欺負我是吧?我是沒有父母,但那又怎麼樣?我有的是錢,我惹不起但躲得起,我轉學就是了,老師永別吧!哼!” 

  我回到家。確切來說那不是個家,只有我姨媽和三隻狗,一隻貓。姨媽很愛我,但我還是忘不了過去生活的陰影。我拿起母親的照片,對她說:“媽媽,放心,有姨媽在,我,一定可以復國,我會給所有人報仇!我白凈的臉上,灑下兩行珍珠淚…… 

  我的家鄉,在遠離地球的茫茫宇宙之中……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去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會忘了他(它)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忘了他(它)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