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高興

 廣西區南寧市 橫縣橫州鎮城司小學六(1)班六一班 何禹霏

  上個星期天,是西津水利發電廠的40周年廠慶,廠長特地邀請我們城司小學鼓號隊的同學去敲鼓奏樂。

  為了搞好這次活動,可把我們鼓號隊的同學們給累壞了。廠慶的前一天,我們提前來到西津排練。那天的太陽非常大!而且排練的那個地方沒有樹陰擋太陽。個個同學都汗流浹背。我是敲小鼓的,把鼓綁在腰上敲,累都累死了,害得我心情很不好,抱怨來抱怨去的。排練時我眼睛沒注意看指揮,東張西望的,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挑了挑眉毛,提醒了我認真看指揮。我們的指揮真逗!她呀,還自備了一瓶礦泉水拿去西津呢!我們都說,西津什麼沒有呀,我們平時喝的礦泉水都是西津的,你還怕這裡沒水給你和嗎?她聽我們這麼說,才恍然大悟呢。

  星期六緊張的排練終於結束了,西津有車送我們回到學校,大家在車上有說有笑的,其中還有個男同學說:“嘿嘿,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咯!”

  總算迎來了星期天,我們6點正就要到學校了,弄得大家5:30分就得起床,接着又是一系列的刷牙、洗臉。連早餐都來不及吃,生怕會遲到。我說怎麼要去那麼早呢!原來還要化妝呀,真的太多此一舉了吧?匆匆忙忙地胡亂化了化妝,西津的車就來接我們了。幸好,今天沒出太陽,是陰天,不必遭昨天那份罪。

  我們先是站在外面迎賓,不停的敲啊敲,吹啊吹的,直到所有人全都入場了才允許停下來休息。我不時地停一下,心裡抱怨着,為什麼那些人不走快一些呢?害得我們要敲那麼久,手都累挎了。但有想了想,還是認真些吧,我們昨天辛苦的排練,不就是為了今天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嗎?接下來,我們學校低年級的同學要入場致詞了,我們鼓號隊也要跟着進去,邊走邊敲。致詞過後,我們就可以回學校了。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呀!西津的廠長獎勵了我們每人5元錢,好高興哦!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掙來的錢,爸爸媽媽知道后,都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