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豐碩是金秋的追求,海岸是風帆的追求,旭日是黎明的追求,擁有絢麗的人生是我的追求。爺爺常對我說:“人要經歷磨難,才能長大,長大了才會有出息。”

  那一次,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怎樣去面對困難。那一次,我也明白了“別人的幫助只是一時的,想出去玩,必須自己開門;想成功,必須付出努力。

  那是小時候,父母帶我回奶奶家過年,下了出租車,爺爺奶奶他們都在裡屋門口等着我們,後來,他們和父母說了幾句話后,就和父母出去了,我很好奇,便問爺爺:“他們幹什麼去呀?”爺爺只回答我:“出去闖門,你自己好好在家獃著,一會就回來,說著就往出走,從窗台上把門插拿起來,隨手就把門用門插鎖上,不過還留了一個縫,正好夠我把手伸出去,但我只有點腳尖,有時才能碰着門插,過了一會,覺的好無聊,想出去玩,可走到門前傻了,是從外面鎖的,想試一試我可不可以打開,用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打開,我開始哇哇大哭,要是平常,爺爺奶奶肯定會來給我開門的,可現在他們不在了,我蹲在門前一小會兒,或許是由於太想出去了,我又重新站起來了,吸取上一的教訓,我貼在門前,把袖子向上弄,伸出手,踮着腳尖向上摸,用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摸到了,使勁抓緊不放,然後把門差一點點向外移,終於打開了,我推開門,感覺好像籠中鳥,池中魚獲得自由一樣,衝出去。

  今後的路還是漫長的,面前的困難也許會更多,可無論道路會怎樣艱難,我會笑着面對人生,展示我的風采,遇到困難,決不害怕退縮,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華回家規劃四年級:和國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