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那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

  我高高興興地放了學,三步並作兩步跑回家。上樓一看,家裡竟沒有人。門緊緊地關着,密不透風,我不禁達了一個冷顫。進了屋,發現家裡的東西擺放得整整齊齊。我想:莫非,家裡進賊了。不不不,怎麼會有這樣怪的賊。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只聽門“咔嚓”一聲,開了。迎面走來爸爸媽媽,我趕緊逃回書房做作業,正當我全神貫注地“對付”一道難題時,爸爸敲敲門,示意我出去吃飯。我從他們的眼睛看出,他們極力裝出對我冷漠、不聞不問。晚上的佳肴真豐富,爸爸媽媽做了我最喜歡吃的清蒸螃蟹,我們吃得津津有味,但還是無話可說。吃足喝飽后,我正準備回書房裡寫作業,突然,我頭頂上的吊燈“唰”的一聲不亮了,我驚叫起來:“停電!”我剛準備去拿蠟燭,忽然,我耳邊響起一首生日歌。我捏捏自己的臉,有疼痛的感覺,不是幻覺。這時,我看見廚房有微弱的火光在跳躍,便想去看個究竟。只見爸爸媽媽一起拿着一個生日蛋糕放在桌上,並對我唱《生日歌》。我的眼眶濕潤了,滴下了甜甜的淚。畢竟那十二根有着跳躍的火焰的蠟燭和我的生日緊緊連在了一起。我狠狠地親了爸爸媽媽,融合在歡樂的生日歌里。

  那一次,我哭了,永生難忘。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