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很不好,陰沉沉的,正如我的心情一樣。

  那天是髮捲子的日子,我知道我會考得很糟糕,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當學習委員把卷子發到我手中時,我依然承受不了這沉重的打擊。我知道,今晚我不會好過了。

  太陽的光芒漸漸被黑暗所吞噬,我的心也越來越沉重。當樓梯間里傳來媽媽的腳步聲時,我的心砰砰直跳。媽媽進入了家門,我把卷子緊緊地握在手中藏到身後。媽媽似乎察覺了什麼,臉瞬間垮了下來,說:“怎麼了!......是不是考試考差了?卷子呢,拿來我看看!“我望着媽媽怒目圓睜的臉,心裡忐忑不安,手顫抖着。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好過了。媽媽大跨步的走到我面前,奪過我手中的卷子,看到這滿是紅叉的試卷,立刻火冒三丈。

  媽媽的呵斥聲如狂風暴雨般襲來。”怎麼就考這麼點,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你都聽了嗎?天天什麼家務活都沒讓你干,就讓你學習,你學了些什麼啊!我天天辛苦掙的錢,都白花在你身上了,你就那這點分來糊弄我,還上什麼學,回家放牛算了......"媽媽的一字一句都如利劍般刺痛我的心。我小聲嘟囔着:“我讓你這麼辛苦,你還把我生下來幹嘛。”媽媽聽了,狠狠地揪了揪我的耳朵,並不由分說的抽了我幾巴掌,又開始滔滔不絕的大聲呵斥起來。

  我真想站起來反駁,但我沒有,我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默默地掉着眼淚。我委屈極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努力了卻沒有成效,又為什麼面對錯題您不幫我講解,反而只是一味的罵我。難道我考試考差了就都是我的錯嗎?與您的教育方式就沒有關係嗎?......

  那一夜,我枕着淚水入睡了。

  六年級:飲水思源y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