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流過淚呢?淚分很多種,有感動的淚,有委屈的淚,還有傷心的淚......。那一次,我流淚了,流的是感動的淚。

  有一次,媽媽騎電動車送我上學,剛走到半路,就下起了大雨。當時又沒有雨傘和雨衣,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媽媽着急的說:“趕緊趴在我背上,抱着我,別被雨淋到了,會感冒的。”我熱淚盈眶。

  到了學校,與基本已經停了。但媽媽的全身已經濕透了,我的褲子也濕了,身體卻被媽媽擋住了。媽媽剛想說話,“阿嚏”打了一個噴嚏。我心疼的望了望媽媽,一股腦衝上了樓,心裡恨透了這場雨。

  下午,媽媽來接我的時候,臉通紅通紅的。到了家就睡了,我總覺得不對勁,便伸手摸了摸媽媽的頭,“好燙啊!”我連忙把手縮了回去。我先幫媽媽蓋好被子,然後去抽屜里找葯,給媽媽吃了。

  我跑出去,偷偷地哭了起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里,我想了很多很多。母愛真是偉大啊,我們為什麼不能多為媽媽做點事,為媽媽減輕負擔呢?可是我以前都沒為媽媽做些什麼事,還總閑媽媽煩,現在想起來真是太不應該了。

  那一次,我流淚了,卻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